神就是宇宙

山支大哥和她的小公主。(3)

当我决定喜欢你。
我就给你我的玩偶。

[宣仪…起床…起床…起床…]
[孟美岐你干嘛一直踢我床板,还拿玩偶丢我?]

啊。
孟美岐睁开眼,盯着从自己上方看下来的很有风格的女孩脸,大脑努力归位,表情也是。
她接过对方递下来的米奇玩偶,笑兮兮的抬手,敬了个道歉礼。

孟美岐今年20岁,和从前一样喜欢睡在下铺,喜欢用玩偶堆满床。
从前,睡她上面的人叫做吴宣仪,直到一星期前,睡她上面的人,都叫做吴宣仪。

吴宣仪喜欢赖床,由后辈孟美岐负责叫起,早年她们不熟,孟美岐每次都要在心里措辞几次才敢去推前辈肩膀。
她风雨无阻的提供叫醒服务数月,直到某天清早,由于前一晚的过度训练而罕见的起不来床,她心知时间紧迫,万不能因为自己让爱赖床的前辈更有理由赖床,她靠着惊人的意志品质,和完全不清醒的大脑,伸脚踹了上方床板。

宣仪…起床…起床…起床…
你叫我什么?

孟美岐在模糊中听到一阵轻笑,她努力睁开眼,正好对上双笑弯了的猫眼睛。

宣仪?

孟美岐的声音沙哑,很像一位大哥。
吴宣仪将身体向前,差一点贴上她的脸。

这么叫多好,以后不要总是叫前辈啦
……
孟美岐
嗯?
你是不是醒不过来
嗯?嗯
你的那些玩偶,拿一个给我呗
嗯?

孟美岐从不和人分享自己的玩偶。
但是宣仪前辈正在看着她。

犹豫递出的米奇玩偶,几秒钟后,被准确的拍回道自己的脸上。

醒了么?哎呀—

玩偶的味道孟美岐非常熟悉,她那时候不熟悉的,是险些因这个动作而摔在她身上的吴宣仪。

她有奶里奶气的嗓音。
和笑起来会变弯的猫眼睛。
她会莫名其妙的热血跟正义。
还会为了更莫名其妙的鬼东西而感动流泪。
总体来说。
就和一个笨蛋差不多吧。

[山支大哥要不要带早餐!]

重新以练习生的身份和一众不认识的女孩子生活在一起,孟美岐对此多少有些不适应,如果不是室友们人都很好,她真怕自己会没出息的一直往宣仪的寝室跑。
孟美岐拍了拍还在向下滴水的脸,对着镜子做了一个深呼吸。

[一起去!]

推开浴室的门,比划着帅气手势,她冲向正等着她的新朋友。


黄头发的孟美岐,看上去总有些不良,她常以大哥自居,自言罩遍海峡两岸。

她怎么会那么没出息,会对新环境适应不了。

没有人会相信的,除了——

美岐不要哭,过来我这里。

吴宣仪。










评论(22)
热度(68)

© 神就是宇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