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就是宇宙

亲吻的姿势有很多种。(番外五。番外的番外。)

(三)
孙玛丽确信,她听到了了不起的事。

半小时以前。

爱玛饿了要喝热牛奶,但又不肯错过下一场的idol舞,于是吵着让妈妈帮她去拿她的Hellokitty粉色水壶,还特意嘱咐要把牛奶帮她加满,声音之大已经到了被人侧目的地步。讲话这么大声也不知道是遗传自谁,孙玛丽狠狠的瞪了自己丈夫一眼,又用力戳了戳女儿的额头,随后弓着腰退出了小礼堂。

孙玛丽承认刚上岛的那一刻她被岛上的一切震撼了,人表现的像个土老帽。
听主管事物的秘书小姐讲,这个海岛还是徐伊景亲自定的。要说徐伊景这个人确实是非常有品味,你看就连办个酒会选定的地点都这么了不起。

手里拿着女儿粉色的水壶,孙玛丽不紧不慢的向着小礼堂的方向走去。

路线不对。

玩儿水壶带子的手顿了一下,不是这条路么?

[李世真,疼。]
咦???
向前的脚步停下来。
[徐伊景你装醉。]
孙玛丽瞪大了眼睛。
[我哪儿装醉了,刚刚是真醉了。]
我的天。那真的是徐伊景在说话么?
孙玛丽的大脑飞快运转。
[醉了你还……不行,你还回来。]
啧啧啧,李世真你好好说话,怎么有气无力的,这像什么样子,多大人了还撒娇呢。
[还什么。]
[还,还主权。]
啥是主权?
[世真呐。]
孙玛丽不由哆嗦了一下,真想看看徐伊景说这话时的脸。
[干嘛。]
哟呵小兔子还会叫板呢。
[你没有那种东西。]
啊呀,原来是说那个啊。
[徐伊景!]

啪。
孙玛丽手里的水壶随着李世真的一声娇嗔落地。
往常也不是没和她们两人一同相处过,但哪见过,不是,哪听过这种程度的对话哦,孙玛丽拍了拍胸口不敢说话。
知道她们在一起是一回事,亲耳听到可是另一回事,想到李世真是没主权的那个真想翻白眼。

然后,孙玛丽翻着白眼捡起水壶,重新寻找起回小礼堂的路。
这错综复杂的回廊看着可真让人头疼啊,是怎么走到的这里来着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[伊景阿姨!]
孙玛丽摸了一张牌。
要不是自己亲自生的爱玛,还真怀疑这孩子的妈是李世真,不然也是想不通为什么她会那么喜欢徐伊景。
女儿的喜好不是都遗传自母亲么?难道她心里其实也很喜欢徐伊景?
可别。
[吵死了。]
呀,徐伊景你还嫌弃我女儿?
孙玛丽不服气,随手打出一张牌。
[我赢了!]
莫?
[呀,你又想炸胡么。]


中场休息几个字是徐伊景说的。
虽然她的声音听起来毫无波澜就像往常一样,但是在她以极快的速度离开棋牌室以后,余下的人不约而同的抬起头,彼此无声的用眼神交流,然后脸上都露出了姨母般的笑容。

孙玛丽瞄了一眼丈夫手上的表,从李世真自以为高明的走出棋牌室算起,时间已经过去二十三分钟。

如果走出去的是徐伊景,那估计在她离开的三分钟之内,留下的那个就要喊中场休息了吧。
孙玛丽想。



Fin.


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以上,番外五加番外五的番外就全部写完了,希望大家食用愉快。

这一整个系列下来,我尝试了很多种不同的写法,虽然不知道你们能不能具体的体会到,但我自己已经尽力做到每一次都不一样了。

所以这个系列就到此为止吧,我这大结局还不够棒么?




当然的当然,我和举举还有额外再写两篇番外的约定,不过她自己还没想好要看什么,所以就到时候再说了。我自己的话,除非遭受到重大的脑洞袭击,不然再写这个的可能性不大,因为我觉得,番外五真是太棒了。



最后的最后,我有一个事儿其实想问挺久了,一直憋着没问假装一点也不好奇。但有时候我会收到通知,说xxx分享了你的xxx,我真的很奇怪自己到底被分享去了哪里,为什么我从来没在微博看到过有人推荐我的小文章,是还有另一个平行的宇宙存在么?



总之,再次感谢有眼光的诸位,西柚拜。







评论(79)
热度(28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神就是宇宙 | Powered by LOFTER